我校召开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审前调查工作布置会

文章作者:柳康静时间:2023-06-07浏览:327

为扎实推进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审前调查工作,加强工作调度,推进工作落实,6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审前调查工作布置会。校领导郑朝贵、吴开华、陈桂林,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主持。

会上,审计处就审前调查任务分工、时间安排、报送要求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对照本部门工作职责对审前资料清单进行认真梳理、充分讨论。校领导就做好审前调查准备工作对分管部门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要求。

校长郑朝贵作了总结讲话,就做好审前调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本次审计是对学校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一次重要体检,也是提升学校内部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的重要契机。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把此次审计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配合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此次审前调查准备工作。二要加强领导,强化审核把关。各部门要吃透指标内涵,加强资料的审查核实,部门领导、分管校领导要层层审核、层层把关,确保报送资料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审计处做好审前调查资料的汇总、审核、上报等工作。三要统筹协调,全力推进落实。各部门要加强工作的统筹协调,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审计处作为此次审计工作的牵头部门,要加强与审计组的联系与沟通,加强对各单位的指导督促,做好上传下达,确保省审计厅审前调查工作顺利开展。(稿源单位审核:高维红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