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支团队入选团中央“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文章作者:朱琳时间:2023-06-08浏览:406

近日,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联合开展的2023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遴选活动入选名单揭晓,我校信息学院蒲公英支教团——赴岳西暑期支教队、机电学院“爱星守护,拥护繁星”志愿服务队2支团队成功入选。

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动员青年学生加强对少年儿童群体的关心关爱。入选的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将在7-8月份,以农村留守儿童、城市随迁子女等少年儿童群体为重点,围绕思想引领、文明生活、身心成长、科技创新、快乐学习、艺术素养、文化传承等内容,开展不少于10天的“七彩假期”志愿服务。

据悉,2023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遴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全国共有1000所高校的3762支志愿服务团队提交了申报材料,最终遴选出1000支示范团队。校团委积极宣传,组织动员我校14支学生团队提交了申请,最终2支团队入选。(稿源单位审核:庚丽娜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