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美术学院:院党委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3-06-08浏览:1271

6月7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刘一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刘一以《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征程》为题,带领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结合我院客观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如何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党课最后,刘一以“团结一心 再立新功”号召全体教职工紧紧团结起来,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认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阐释彻底,既是一次主题教育示范党课,又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审核评估等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