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体育学院:院党委书记给全体教师党员上党课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3-06-09浏览:136

6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永青为全院教师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开创我院事业发展新格局》的专题党课。

黄永青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安徽工作指示精神等相关内容,以解读学习“十个明确”的战略思想引入主题,并指出,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立场方法,努力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

黄永青强调,在学院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院上下要紧跟党的二十大战略步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检视整改贯穿始终,一体推进,着力解决滁州市体育事业和产业发展的态势和挑战,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治理学院内部问题,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强化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全力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 

最后,黄永青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开展主题教育,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带头抓好调查研究,带头抓好问题检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作风,破难题、促发展,奋力推动体育学院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通讯员:高鉴 审核:黄永青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