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经管学院:举办首届“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分享会

文章作者:张媛媛时间:2023-06-09浏览:147

6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首届“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分享会,来自经管学院6个专业19位分享人以及80余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分享活动,活动邀请经管学院专业课教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组成评审小组进行点评打分。

活动伊始,经管学院副书记马颖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具体安排。19位分享人分别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市场驱动助推制造业集群发展 夯实实体经济根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等为主题,结合各自所学专业,带来了他们的分享内容。分享结束,评委老师对各位选手的分享内容进行了点评和交流。

“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分享会的举行,旨在当前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更好地推动当代大学生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将党的创新理论和经管学院学生专业实际相结合,更加自觉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激励广大青年在新文科、新经管的道路上不懈努力。(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张悦)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