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文章作者:周雨时间:2023-11-30浏览:45

11月27日,土木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

会议视频学习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警示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Ⅱ》。警示教育片主要以近年来我省查处的几起典型案件为镜鉴,深刻剖析违纪违法的主要表现和形成原因,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醒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从中汲取教训,警钟长鸣,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案为鉴,勇于自我革命,树牢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从警示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要时刻自重自省,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触红线、不碰高压线,永远吹冲锋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通讯员:戴书亚 审核:叶高)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