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国家和省级赛事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张成龙时间:2024-03-22浏览:18

近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新交流营暨机器人大赛终审决赛、第十一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终审路演相继结束,我校学子6件作品在两项赛事中获奖。其中,获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国家级三等奖1项,“青苗杯”省级银奖1项、铜奖2项、优秀奖2项。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新交流营暨机器人大赛由团中央、工信部共同主办,旨在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科技创新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组织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等领域科创实践。活动启动后,校团委重点动员相关专业学院积极备赛,遴选3件优秀作品参加比赛。

“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由团省委、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青联、省学联等联合主办,旨在引导高校学生努力培养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投身创业实践,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中,更好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活动启动以来,校团委组织动员同学们积极申报,遴选推荐5件作品参加省赛。

校团委将继续大力拓展学科竞赛的科创育人功能,持续为青年学子投身创新创业搭建桥梁,引领青年学生将自己的创新意识、创业梦想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大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稿源单位审核:庚丽娜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