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专题调研琅琊校区消防安全和大型维修工作

文章作者:胥艳鹏时间:2024-03-26浏览:396

3月20日,校领导毕明福、郑朝贵、陈桂林、王春、曾献功在后勤、资产、保卫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学校琅琊校区调研消防安全和大型维修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琅琊校区图书馆、音乐楼、教科楼、美术楼、大学生活动中心、教师住宅区、部分楼宇屋顶等教学和生活服务场所,听取有关琅琊校区图书馆环境提升、部分教学楼宇和学生公寓防水维修建设、相关学院教学科研用房资源分配使用、公租房分配使用、商贸服务用房现状、消防设施使用情况、教师住宅区电瓶车安全停放及校园网络线路布局等情况汇报,听取使用单位对具体维修方案、维修工艺的建议和需求,了解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同时就用房现状、发展需求、调配意向等问题提出意见。

校领导强调,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科学论证、总体把握。要考虑历史与文化的传承,时刻围绕“过紧日子”的理念,对现有结构布局和功能进行优化,发挥资金使用效益,提高场地空间的利用率。要充分做好前期施工设计工艺、工序清单、材料材质等方案,同时对企业资质、实力明确具体要求,抓细抓实施工过程管理。要摸清房产底数,盘活和利用现有用房资源,提升使用效益。要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发生的消防安全惨痛教训,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稿源单位审核:赵来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