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支志愿服务队伍荣获全国表彰

文章作者:朱琳时间:2024-03-26浏览:51

近日,2023年度“志愿汇之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青年志愿者总队、地信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双双荣获“志愿汇之星”组织奖。

2023年,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我校青年志愿者组织深入开展爱心学堂、无偿献血、防艾禁毒宣传、结核病防治宣传、校园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418场次,组织1500余名志愿者服务省第九届中国农民歌会、省十五运会高校部篮球赛事、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滁州2023马拉松等重大赛会,展现了我校学子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甘于吃苦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社会一致赞誉。1个公益项目获团中央表彰,11支团队入选全国志愿服务团队,连续七年获批省级立项资助,连续三年入选团中央防艾项目,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个人和项目累计获省级以上表彰120项。

本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志愿服务组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全方位展示了新时代志愿服务风采。(稿源单位审核:庚丽娜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