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调研学习

文章作者:葛宝时间:2024-04-03浏览:15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继续教育相关政策和要求,推进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转型发展,找准方向,创新方法,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薇一行于3月29日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开展调研学习,受到了该校公共事务学院、管理学院有关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

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该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丁望斌、院长魏玖长、副院长芮锋、办公室主任黄胜等参加了座谈。在交流中,双方分别介绍了本校继续教育工作的现状、发展和改革举措,同时,就党建引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管办分离”政策下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以及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转型发展思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双方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开展培训,为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同向发力;在管理学院,该院招生与品牌中心主任林峰介绍了办学机制、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队伍建设与管理等有关情况,双方就探索教育培训发展方向、机制改革、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继续教育学院通过对兄弟高校的调研交流,学到了很多宝贵经验,今后将在学校扎实推进“双对高”行动的精神指引下,结合自身特色做好下一步工作谋划,大力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易玲 审核:陈薇)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