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关于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文章索引号: 486090535/202205-00012  

文章作者:许文文时间:2022-05-25浏览:894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现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 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2〕7 号)、《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2〕230号转发给你们,请一并贯彻落实。

希望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动员本单位师生积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参加作品征集活动。各单位要对上报各类型作品进行初选,严格把握创作主题,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并确保作品原创性,不出现剽窃、抄袭现象。所有作品须为2021年4月1日至提交截止日期间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

请各单位在2022年6月1日下午17:30前将各类推荐作品、所有作品征集信息表、汇总表及相关附件材料Word 版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逾期视为放弃资格。学校将组织评选,限额推荐每类作品1个(篇)至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部门。未经学校推选的作品可以按照上级文件有关规定以个人自荐形式参与作品征集活动。

联系人:许文文 邮箱:3511068028@qq.com

联系方式:0550-3510020 

附件1: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3: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工作方案 .pdf

附件4:第六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工作方案 .pdf


党委宣传部

                               2022年5月25日

(信息来源单位审核:吉晓华,编辑:何唱唱)



责任编辑:卞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