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中文纸质期刊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2023CG-019)

文章索引号: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文章作者: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时间:2023-06-07浏览:175

项目概况

滁州学院中文纸质期刊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滁州学院网站(http://zcc.chzu.edu.cn)滁州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页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613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3CG-019

项目名称:滁州学院中文纸质期刊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约29.5万元(实洋)

最高限价:期刊原价格折扣85%(综合折扣)

采购需求:2023年中文纸质期刊7万元(实洋),采购2024年中文纸质期刊22.5万元(实洋)。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成交人应在期刊出版发行后15个日历天内及时、准确、可靠地把期刊送至采购人指定地点。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书);

2.供应商具备省级以上(含省级)出版发行管理部门颁发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不允许转包;

4.信誉要求(供应商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③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④供应商被税收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供应商被采购监管部门列入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⑥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5.供应商所属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存在第4条信誉要求①-⑥项情形之一的,接受供应商参加本项目。

备注:第4、5条按照 “关于联合惩戒失信行为加强信用查询管理的通知”查询或承诺。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672023年613

地点:滁州学院网站(http://zcc.chzu.edu.cn)滁州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页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613900(北京时间)(从采购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地点: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滁州市会峰西路72-12号)

五、开启(开标)

时间:2023年613900(北京时间)

地点: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滁州市会峰西路72-12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滁州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滁州学院会峰校区行政楼220室

联系人:陈老师、王老师

联系方式:0550-3512003、1386652110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会峰西路72-12号

联系人:吕倩

联系方式:15178499373

八、公告发布媒体

滁州学院网站、安徽省招投标信息网

附件:滁州学院中文纸质期刊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定稿.doc

责任编辑: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