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到期校级课程类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教〔2017〕49号)

文章作者:时间:2017-09-22浏览:21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学校课程建设工作安排,学校将于近期开展到期校级课程类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课程

2011年以来到期未结题的优质课程(已获批校级、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优质课程,不参与此次结题验收)、2013年以来到期未结题的精品资源共享课程(附件1)。

二、结题材料

1.结题报告:对课程建设整体规划、建设要求、建设方案及建设效果进行总结(附件2)。

2.项目经费报销明细:从财务处网站下载打印,由项目负责人签名确认后,作为《结题报告》的附件提供。

3.网上资源:

在学校泛雅教学平台上建设课程(http://chzu.gj.chaoxing.com/portal/),应包括课程简介、师资队伍、教学大纲、课程教案、教学课件、课程习题、实践(实验、实训、实习)指导、指定教材、参考文献目录等教学内容。

精品资源共享上传以上材料外,还需上传同行专家及学生评价、现场教学录像等教学资源。

三、时间安排及报送材料

1010日前,请以学院为单位,将结题报告(项目经费报销明细作为附件)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303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zlgc2013cz@126.com,不单独接收教师个人报送材料;同时,需将网上资源更新完毕,保证资源能够完整呈现,做好检查验收准备。

四、有关说明

1.关于网上资源建设:为了方便学生使用建设好的课程资源,此次检查验收的课程需将网上资源统一建设在学校泛雅教学平台上。建设课程可参看泛雅教学平台网页下方“帮助中心”中的“泛雅平台教师使用帮助”,如有问题可实名加入学校泛雅网络教学平台专属服务QQ群(群号374494464),将会有技术人员帮忙解决。课程建设完成后,请教师、院(部)做好自查工作,保证课程网上资源能够完整呈现。

2.关于报送电子版材料的命名:结题报告电子文档命名规则:结题报告-课程名称-课程负责人姓名.doc。

 附件1:检查验收项目汇总表.xlsx

 附件2:滁州学院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结题报告.doc

教务处


                                         2017922








终审人:质量工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