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新进教师集体谈话

文章作者:吴梦君时间:2021-08-30浏览:455

8月28日下午,金融学院召开新进教师集体谈话会。院领导李琳、翟明清、张玲、王圣祥和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翟明清对新教师加入金融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他指出,新教师要聚焦主责主业,先过教学关,讲好第一堂课,不断提升授课水平,站稳讲台;要树立良好师德师风,诚信科研、文明课堂,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要学会处理与同事们的人际关系,建立和睦相处、互帮互助的同事关系,成为各教研团队中重要的一员;要规划好自己未来的教师职业生涯,将个人的发展与各系、专业的发展统一起来,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琳希望新教师尽快适应岗位,转变角色。他希望新教师要增强政治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增强榜样意识,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增强使命意识,做促进学院发展的实干家。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张玲和副院长王圣祥围绕教学、科研等工作对新进教师提出要求。  

 新教师分别就教学、科研和生活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职业发展愿景。(通讯员:王学金 审核:李琳)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