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团委:2021年新生主持人大赛落幕

文章作者:张成龙时间:2021-10-22浏览:364

10月17日晚,我校“永远跟党走”2021级新生文体艺术竞赛主持人大赛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音乐学院魏娜娜荣获一等奖,外语学院李佳霖、地信学院胡雪艳荣获二等奖,化工学院强雨乐、教科院杨洋、文学院王若桐荣获三等奖,张健、方泽亮、孙欣怡、林曦、严晓彤、肖君明获得优秀奖,胡雪艳荣获最佳人气奖。校团委书记庚丽娜与现场近400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悦、校团委副书记高静、播音主持与爱好者协会指导教师曾三侠担任评委,经过初赛、复赛两轮选拔,12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分为风采展示、模拟主持、朗诵三个部分,全方位考察选手的综合主持能力。

新生主持人大赛是我校重要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旨在为广大播音主持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青春舞台,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的同时,为学校选拔、培养优秀的新生代主持人。(通讯员:朱琳 审核:胡娜)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