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特邀福建师范大学陆灯盛教授作学术报告

文章作者:李龙伟时间:2021-10-22浏览:801

10月20日,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授兼博士生导师陆灯盛莅临地信学院,为学院师生带来题为《基于遥感的森林地上生物量估测研究》的学术报告。学院相关专业约120名师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报告中,陆灯盛围绕生物量建模和估测方法展开探讨,分享了他在近20年内的森林地上生物量相关研究,总结了基于遥感的森林地上生物量估测研究目前仍存在的问题及其发展前景。问答环节,陆灯盛就师生关于科研、基金、考研、就业等问题给予耐心细致解答。

本次学术报告会不仅为专业教师们开拓科研思路、提升科研素养,为学生们深化专业认知、提高学习兴趣,也为地信学院在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上助力。后续学院将继续邀请行业、高校专家学者来我校做学术报告,切实扩大师生学术交流渠道,增加学术交流机会、让师生共同受益。(通讯员:孟瑶瑶 审核:王妮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