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举办“颂歌献给党”王丽云师生音乐会

文章作者:周熙婷时间:2021-10-25浏览:270

10月20日晚,音乐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颂歌献给党”王丽云师生音乐会。

音乐会以一首《太湖美》拉开序幕,歌声“装满深情盛满爱,捧给祖国报春晖”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我的祖国妈妈》、《绣红旗》等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经典爱党爱国歌曲,让全场观众在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旋律中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同学们以《如梦令》、《春思曲》、《点绛唇·赋登楼》、《紫罗兰》等多首颇具艺术水准的声乐作品,展示了精湛的演唱水平。王丽云老师演唱了《关雎》、《青春舞曲》、《敕勒歌》三首歌曲。师生们的精彩演绎,让演奏厅里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王丽云师生音乐会以音乐感悟党史,用歌声铭记初心,以饱满的热情演唱红色歌曲,表达了对祖国对党深沉的热爱。展示了学生们认真的态度、良好的台风和扎实的专业功底,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耳目一新的声乐视听盛宴。(通讯员:徐璐 审核:李道琳)

终审人:陈俊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