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陈阳时间:2021-10-25浏览:224

 10月22号晚,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李琳、副院长王圣祥等,上海大智慧财汇数据有限公司等实习就业基地负责人,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李琳指出,受国际经济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2022年高校毕业生求职人数和困难都同步增多,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他强调,2022届毕业生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做好求职就业准备工作;要明确就业目标,摆正就业心态,合理调整就业预期;要拓宽就业渠道,挖掘就业资源,主动求职应聘;要加强自我防护,诚信就业感恩,力争实现早就业。他表示,学院将提供更精准的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以赴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院实验室主任王大星、教科研秘书蔡杨、就业工作负责辅导员周绍鹏分别围绕实习报告撰写与要求、毕业设计要求、就业工作注意事项等作了专题辅导,帮助毕业生扎实做好实习就业工作。  

上海大智慧财汇数据有限公司、华安证券、安徽淘才人力,南京链家、和谐健康保险有限公司、兴业消费金融等实习就业基地单位应邀作企业招聘宣讲,鼓励毕业生结合实际选择实习就业岗位,不断提升专业实践和就业能力。(通讯员:周绍鹏 审核:李琳)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