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多措并举积极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章作者:房燕时间:2021-10-25浏览:152

作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音乐学院高度重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以赴调动各方资源、凝聚最大合力,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地就业。

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做好就业工作准备。为确保就业工作顺利开展,音乐学院悉心研判就业形势,对毕业生就业意向、个人需求等进行全面摸排,制定个性化就业政策,通过了解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指导毕业生制作求职材料,同时主动对接困难就业群体,“一对一”开展就业帮扶,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与育人相结合营造就业创业良好氛围。

主动走访和热情接待用人单位。在今年开学后,学院主动对接海澜集团、百家筝鸣集团、博雅教育等就业实习基地单位,向他们推荐学院毕业生。9月、10月学院先后启动校友宣讲和就业实习单位的宣讲,传播宣传当前就业形势和国家利好就业创业政策,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不断坚定毕业生的就业信心和就业斗志。

团结协作,精心组织,迎接就业首战。经过前期努力和精心组织,10月14日全国五百强企业——海澜集团在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开启该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工作,标志着音乐学院正式迎来2022届就业工作首战。后续百家筝鸣教育集团、博雅教育等重点单位也将来院校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通讯员:徐璐 审核:李道琳)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