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地信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文章作者:汪妍 孟瑶瑶时间:2021-10-25浏览:227

为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月20日下午,地信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光洁作专题宣讲,全体师生党员聆听了报告。

陈光洁围绕百年党史,从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经验与启示、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讲话方法三个要点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充分讲解。他强调,中国共产党指明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根本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历史命运,作出了解决全人类问题的中国贡献,形成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他号召全体党员要切实在学懂弄懂上下功夫,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师生党员认真聆听,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认真汲取“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营养与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与追梦人。(通讯员:江月 审核:白绍业)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