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张莎莎时间:2021-10-25浏览:238

为强化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大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土木学院先后邀请了20余家用人单位进校宣讲,自10月初以来召开了为期一个月的线下专场招聘宣讲会。土木学院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本期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培训模式、企业发展前景及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主题宣讲。现场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要求、招聘流程、个人发展平台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宣讲会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热烈。会后,部分同学与企业达成了初步求职意向。

据悉,参加本次线下专场招聘宣讲会的企业有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格林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江苏力鼎环保装备有限公司等20余家。

本期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是学院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开端,不仅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明确个人发展规划,而且加强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拓宽更多的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通讯员:戴书亚  审核:陈绍山)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