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获批三个滁州市“113”产业创新团队

文章作者:彭林时间:2022-01-03浏览:840

近日,滁州市人才办公布第三批“113”产业创新团队设立名单,我校王春教授、朱双杰教授领衔的两个团队,顾海洋博士依托企业的1个团队成功获批,这是我校第二次入选该人才项目。截至目前,我校已有滁州市 “113”产业创新团队4个。

近年来,我校深入实施“深耕地方”战略,坚持融入滁州、奉献滁州,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主动对接滁州市新兴产业。学校通过开创性实施“科技副总”、“百名教授博士进企业”计划等,大力激励支持各类人才主动深入行业企业,广泛与地方企事业单位开展产学研用合作,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赢得了各界高度赞誉。

据悉,“113”产业创新团队依托滁州市具有发展潜力和竞争能力的各类企事业单位的某一特定研发项目设立,重点围绕光伏、半导体、汽车及装备制造、新能源电池、医药器械、智能家电、新型化工、健康食品等八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滁州市的重要人才项目。(稿源单位审核:孔令十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