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正当时】继续教育学院暑期工作成果丰硕成效显著

文章作者:桂莉时间:2022-09-05浏览:414

今年暑期,继续教育学院统筹协调指导教育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学院相继开展了滁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任职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滁州市初中校长提高培训班、滁州市义务教育阶段道德与法治学科专题培训、滁州市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等非学历教育。目前已完成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师资培训、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高和职业技能培训与认定等13个培训班次。共培训学员3247人次,培训收入近200万元。

滁州市初中校长提高培训

为了提升培训效果,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培训模式,滁州市初中校长提高培训班采取了分段式教学、集中培训和异地教学等相结合的培训模式,省内外多位专家现身说法,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勇担纲授课。参训学员留言表示“仰取俯拾、醍醐灌顶、获益匪浅”“温馨周到的服务和崭新的思想引领,是注入这炎炎夏日里的一剂清凉”“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视野、同样的教育初心,在这里感受到了教育的真谛,共同追寻教育的初心”。

滁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任职专业能力提升培训

来安县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

培训中,教育科学学院根据受训1437名学员的来源地特点和实际工作需求,利用信息化平台还原线下教室,根据线上特点设计课堂脚本,加强互动,强化线上课堂和考勤监管,开展课后答疑和研讨活动,实施训后总结,为学员提供了高质量的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圆满完成了南谯区人社局、来安县人社局154名劳动关系协调员(中级)培训等相关工作。

赴定远开展育婴员工种技能认定工作

按照滁州市《放心家政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协调指导教科院等相关学院开展技能等级认定,积极与本地多家家政服务企业积极开展合作,积极推进家政服务人员职业技能提升,先后深入南谯区、琅琊区、定远县等地开展育婴员、保育员、养老护理员等级认定工作,认定学员1458人次,有效畅通了家政服务人员技能成长发展路径。(稿源单位审核:骆宝明,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