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深入军营锤炼党性

文章作者:江萌时间:2023-05-26浏览:186

5月24日,食品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零距离感受军营生活,接受国防教育。

部队讲解员为学生党员讲解了部队的发展历史、组织结构、主要承担军事任务、获得的荣誉和辉煌战果等。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以及奉献精神深表敬意,深刻感受到了这支部队在历史中不惧危险,砥砺前行,为国奉献的英雄气概。

学生党员们观看了激动人心的军事科目表演,感受到了军人的威武雄壮、飒爽英姿。观摩结束后,同学们进入营房宿舍,近距离参观了战士们的内务。豆腐块状的被子、摆放整齐有序的脸盆、有条不紊的置物柜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部队整洁有序的环境和战士们激情奋发的斗志,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部队过硬的军事素质、严明的组织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性锤炼,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军人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刻苦学习,积极实践,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通讯员:师海荣 审核:庚丽娜)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