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宏志助航计划”企业行助推毕业生就业创业

文章作者:唐慧慧时间:2023-06-07浏览:2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6月5日,“宏志助航计划”滁州学院基地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邰玉明带领72名2023届、2024届毕业生前往滁州市原创科技城开展校企走访、供需对接活动。

本次企业行活动内容丰富,毕业生们实地参观了0VU创客星滁州站、资城孵化器,走进安徽嗨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抖客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现场了解工作环境,与相关工作人员就招聘需求、工作内容、核心素养、职业发展前景进行深入交流。参观结束后,原创科技城多家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现场进行供需对接,招聘专业涵盖信息技术、机械电气、网络与新媒体、市场营销等专业,现场气氛热烈。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深入开展“百日冲刺”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推进“宏志助航计划”重点群体帮扶,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做好毕业生求职择业等咨询服务,组织形式多样的“就业育人”校企供需对接活动,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通讯员:潘英 审核:郝德新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