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章作者:石亚夫时间:2023-06-07浏览:264

6月6日上午,机电学院召开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工作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孙才妹、党委副书记汪岳林以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逐一分析汇报了班级目前未就业学生情况,并提出了未就业学生跟进帮扶措施。与会人员就未就业学生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提出工作推进建议。

孙才妹指出,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都在稳步推进,但较去年同期相比,总体进度还存在差距,还要进一步加强落实促就业。要持续深入落实“一对一包干”帮扶机制,对未就业学生分类指导、精准施策、责任到人,了解未就业、慢就业学生原因,讲清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环境,疏导暂不就业观念;要发挥班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骨干作用,多渠道、多手段帮扶未就业学生,形成帮扶合力。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通起来,抓牢抓实抓细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通讯员:郝倩倩 审核:孙才妹)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