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新生入学工作

文章作者:翟旭航时间:2023-10-05浏览:15

为进一步服务一线师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和教育青年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实做细2023级新生入学工作,9月8日至28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各项新生入学活动。

“党员迎新示范岗”服务新生报到。学生党员们身处每个需要的角落,主动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引导新生办理各项手续,耐心解答疑惑。党员忙碌的身影和热情的笑容让新生们感受到体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学生党员值班坚守军训场地。在为期19天的新生军训中,学生党员们自行制定值班规划表,按部就班地到达军训现场为新生军训服务,以身作则,坚守岗位,成为军训场中的一道风景线。

在新生入校的一个月中,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入学工作,不仅为体育学院迎新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还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让广大学生党员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通讯员:刘文韬 审核:黄永青)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