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4-03-27浏览:14

3月25日上午,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王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费勤龙领学了中国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邓传淮在学校2024年工作务虚会暨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上所作辅导报告,会前已要求党员书面学习辅导报告,会上党员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成绩,明确了新一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全体党员提供了学习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为安全保卫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并将其转化为推动安全保卫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树立榜样意识、争当先锋模范,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推动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推进学校“申硕更大”,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通讯员:张鑫 审核:王岽)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