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会峰校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知

文章索引号: 486090535/201811-00006  

文章作者:保卫处时间:2018-11-07浏览:112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20181110日(周六)上午在会峰校区举办学校2019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为保证校园交通安全和校园道路畅通,经研究,决定在供需洽谈会期间对会峰校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管制时间

11108:00-12:00

二、管制路段

会峰校区篮球场入口——蔚然食堂——知行桥——会峰食堂。

三、相关要求

1.交通管制期间,禁止所有车辆经过此路段;蔚然食堂及附近商业网点禁止进货,进货时间改为11月10日14:00-16:00。

2.学校交通车按原定时间正常运行,运行路线调整为:琅琊校区图书馆广场--五中--会峰校区丰乐路校门--专家楼--会峰西路大门--行政楼西侧;行政楼西侧--会峰西路大门--山水人家北门--丰乐路校门--五中--琅琊校区图书馆广场。

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教职员工,务必按此通知执行。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保卫处 学生处

2018117

责任编辑: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