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滁州市2023年普通高中思想政治学科教师培训班收费标准的的公示

文章索引号: 信息公开网  

文章作者:财务处时间:2023-07-22浏览:47

为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思政课教师综合素质,根据《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滁州市2023年普通高中思想政治学科教师培训班的通知》(滁教体人函〔2023202号),学校本着自愿报名参加、成本补偿和不盈利的原则,面向普通高中思想政治学科骨干教师和学科教研员,共50人,开办滁州市2023年初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本次培训时间为2023722日至726日,共计培训40学时。

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培训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皖价服〔2012190)及相关文件规定,优惠收取培训费2000/人,包含培训师资费,伙食费,住宿费及培训场地费等。

 

主办单位:滁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委托(合作)单位: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以上收费项目及标准予以公示。

 

滁州学院财务处

2023722


责任编辑:鲁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