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寒假期间会峰校区学生公寓施工通知

文章索引号: 486090535/202401-00003  

文章作者: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时间:2024-01-15浏览:2057

各位同学:

为了更好提升学生洗浴和供电服务,2024年寒假期间,后勤处将进行两项工程改造提升,具体如下:

一是对会峰校区所有公寓内浴室进行升级改造。1月初将对新增浴室所涉及的宿舍进行前期土建改造,1月20日起,将停止现有浴室服务,进行浴室设施设备的全面更新、环境装修等工作。

二是对18号楼南侧1000KVa箱变进行迁改。迁改工作周期较长,安全施工要求较高,学校根据天气情况,将于1月31日-2月4日期间,择日进行整体迁移吊装,届时17、18号学生公寓停电1天,照明,空调、开水、洗衣、洗浴等服务均将受到影响。

综上情况,请各位同学在考试结束后尽快返乡,确需暂缓离校的,请对施工产生的不便给予理解和支持,并提前做好必要的生活规划。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2024年1月15日

(信息来源单位审核:赵来,编辑:何唱唱


责任编辑:丁荣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