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2024-2026年度采购代理服务项目比选公告(2024CG-003 )

文章索引号: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文章作者:时间:2024-01-22浏览:17

      根据学校采购工作需要,滁州学院现对“滁州学院2024-2026年度采购代理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比选,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采购代理机构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滁州学院2024-2026年度采购代理服务项目

2、项目编号:  2024CG-003  

3、项目地点:安徽省滁州

4、项目类别:服务类

5、项目概况:滁州学院是安徽省属本科高校。本次拟公开遴选5家采购代理机构,其中具备滁州市区内(不含所辖县市)服务能力的采购代理机构2家,具备合肥市内(不含所辖县市)服务能力的采购代理机构3家,承担滁州学院2024年-2026年采购项目(货物、服务、工程)的采购代理业务。详见比选文件。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省级及以上政府采购网登记备案。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执业规范,具备健全的内部管理制度和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来无重大违法记录。

3、具备独立办公场所和代理采购业务所必需的设施条件。

4、具备编制采购文件和组织采购活动等相应能力的专职从业人员,熟悉高校采购项目的特点和规律。

5、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比选文件发售时间):202  22 1000时至2024  26 17:00时止(北京时间)。

2、比选文件售价:免收。

3、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请比选申请人在比选文件发售时间内到滁州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行政楼220室)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休息)。

4、报名材料:

1)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已办理“三证合一”登记的,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即可)3)省级及以上政府采购网站备案公示截图;4比选申请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它资料。

2)比选申请人基本情况介绍,包括但不限于比选申请人名称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电话及接受比选文件的电子邮箱)等信息。

四、比选时间及地点

1、比选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24   2  1  14 : 30

2、比选地点:滁州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同比选时间及比选地点。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滁州学院

联系人:王老师、陈老师、李老师

话:0550-3512003

七、其他事项说明

1、比选申请人必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将不予接收。

2、比选申请人可在报名成功后通过报名时提供的邮箱获取比选文件。

3、与本次采购活动相关的信息,将在滁州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站https://zcc.chzu.edu.cn/)发布。




责任编辑: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