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报到后勤工作的通知

文章索引号: 486090535/201809-00004  

文章作者:后勤服务中心时间:2018-09-04浏览:315

为方便新生报到,现将做好2018级新生报到后勤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寓住宿

1.新生持录取通知书到所在公寓报到,领取宿舍钥匙。

2.学生公寓为每个新生宿舍配备了保洁用品四件套(扫帚、簸箕、纸篓、拖把),新生无需另行购买。

3.学校给新生宿舍按4/生的标准免费送照明电,并免费送20/宿舍空调电。

4.学生公寓24小时值班,做到新生随到随安排。

二、餐饮服务

新生报到期间,各餐厅全天不间断供应,其中一楼餐厅晚间供应至2200。夜间大厅开放,为夜间到校或没有住处的家长提供临时休息场所,免费提供开水等服务。

三、公寓代购物品领取

1.费用经学校财务统一批扣成功的领取办法

各二级学院根据财务处通知统一领取经学校银行卡统一批扣的学生名单和代购物品领用券,新生报到时由二级学院发放给缴费购买物品的学生,代购物品领用券上请各院部按财务提供的批扣成功名单填写姓名和专业,一人一券。对于已经批扣,临时决定不愿意购买的,请二级学院暂时保管好财务处提供的代购物品领用券,待新生开学后一周内由二级学院统一汇总退还至后勤服务中心,由后勤中心统一汇总至财务处,由财务处统一办理退费手续。

2.费用未批扣成功和办理助学贷款的领取办法

由新生在现场凭本人身份证、录取通知书、本人签字现场直接领取,后由后勤中心负责对接财务部门统一代扣,无需二次排队缴费。

3.新生持代购物品领用券直接前往指定地点领取物品

1)琅琊校区设在琅琊食堂北侧大学生活动中心;

2)会峰校区蔚然食堂南侧物品发放处领取;

3)会峰校区学生公寓楼910号楼大厅。

4.今年新生代购物品共计22件物品,费用为542//套。

5.提前报到的新生需要物品,可直接在两校区公寓值班室现场办理领取。

四、新生体检

会峰校区体检地点:体育馆;

琅琊校区体检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附件:1各学院住宿报到地点.docx

2各后勤服务接待点及联络人.docx

后勤服务中心  

201894

责任编辑:朱咸影